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工作简报

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开展“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”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

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,深化党史学习教育,9月8日下午,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开展“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”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,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。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晓宁主持。

活动中,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《党史故事100讲——科教科教春天 万众欢腾》,重温党的光辉历程,缅怀党的丰功伟绩。共同学习了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》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》《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》《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办法》《师德警示教育——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》等内容。

活动最后,全体教师签订了个人承诺书,大家纷纷表示教师发展,师德为要,要以德立身、以德立学、以德施教、以德育德,自觉增强立德树人、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,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。

作为高校教师,我们要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学为人师、行为世范、默默耕耘、无私奉献,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,激励教师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以优异的工作实效为建党100周年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-2021- 11-23 09:48 -分享到-